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 很 好

- 没关系,不论失去了什么都没痕迹 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  

2012-08-28 21:01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我该说点什么呢。  

好吧,总结为。   坑   爹   的   烧   烤   !!! 

 

 

咳咳

头一天,一行8人,心情很不错,徒步巴比松烧烤。

汤汤水水拎的满满的。

坑爹大事之一,

因为没搞清楚状况,于是乎没考成。喝了桶饮料,各回各家 = ="

第二天,自个儿买了烧烤架,徒步大奇山水库。

这个路程来回估计五六公里!!!  全是走路。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途中各种辛苦。

还爬山,=  =。最后总归是到了。

坑爹大事之二,

水库风景是挺好,可我宁可在家烤。

为嘛呢,因为荒郊野外的要啥没啥。除了水。

 

忙着生火的好同志们。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我和叶子么跑到下面水库洗菜。 

说实话这么清的水,我和叶子是有偷偷边洗边玩,

还有各种小鱼小虾就在脚底下,

我们也有去抓,只是结果是徒劳么是了。 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啦啦啦,我洗的香菇,我切的香菇~

但是是全部被浪费的香菇 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  太难吃了。

香菇也算是个坑爹事,算它之三。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我很不想说,因为火不够旺。我们迟的都是半生不熟的肉串

结果隔天拉肚子了 。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   而且还就只有我一个。

坑爹之最!!!!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这个,   T.T   !!!!!!!!!!!!!!!!!

我觉得西柚味的好喝,于是喝了小半瓶。 

于是于是..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脸就这样了!!!!!    这才3度。我了个去。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

 

之后都没我的事,于是我乖乖的靠边玩去了 =u= "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

坑爹之五, 

全部考好打算回家,它给来场倾盆又大雨。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好在10分钟后,雨过天晴。

不然我等可就是水库凉亭 露营一晚。 

 

雨停后,日光冲破云层倾泻而下啊 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立马想到应景的曲。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""   终于我可以麻木
早就已分割出两个国度
会活多少时间
折磨多少痛苦
才会寄出的领悟
忍住不哭
我要 忍住不哭
望向天空不让眼泪流出
抬头看静云深处
等待那日出
把故事结束
把从前一并删除
忍住不哭
我要 忍住不哭
不能认输因为我相信
彩虹总跟着佛舞 能带来幸福舞
在下一个岔路
陪我跳全新的舞  """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下山的路上。

多美的狗尾巴,=u=

这里多亏了天秤自称发现美的眼睛了~

 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一路走回家已是晚上7点。两脚酸酸,肚子空空。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就放上出门前心情老happy的这张,以表达着被坑了2天难以言喻的心情 !!!!!

一群不靠谱的人,凑在了一起。 -   Even - - 我  很  好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6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